Wednesday 11 June 2014

父亲节特别活动 - 用手画出满满的爱心送给爸爸

刚过去的星期六,funplay举办了一场配合父亲节的特别活动。
在消息发布之后,我们得到的反应非常踊跃,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行动支持。

特别活动当天,父母们都很准时的到达,我们布置要一切后,就开始了这特别活动。
颜料是我们自己DIY的,完全没有任何化学成分,也是可以安全食用,颜色用的是食用色素,所以也非常适合小baby来玩的涂鸦活动。

首先,父母可以协助孩子在画纸上用“自制蜡笔”写上给爸爸的祝福语,就由孩子混颜色,然后进行手掌涂鸦,或者盖手掌印。
因为字是用“自制蜡笔”写的,所以颜料碰到“蜡字”时,会自然的晕开。
这样,爸爸就可以在最后看到孩子给爸爸的祝福语了。

完成后,在等待画纸上的颜料干透的当儿,当然就是孩子们的自由活动时间啦~
这天我们也添加了新的硬体设施,所以很多孩子都对那新的硬体设施非常感兴趣。

这次的活动父母参与得很尽兴,小孩当然也玩得很开心。
非常谢谢参与的父母,陪同孩子度过了一个有趣的午后。
希望下次的特别活动会更好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