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March 2014

FUNPLAY亲子馆成立的由来

FUNPLAY亲子馆是由4个妈妈一起联手创立。现代父母工作忙碌,陪伴孩子的时间逐渐减少。

有时候我们满足了孩子的物质生活却忽略了他们的内心世界,所以这就是亲子馆成立的原

因。


亲子馆开放的时间内,希望父母把孩子带来,可以全心全意的陪着孩子在亲子馆玩乐,阅读。让孩子感受父母的全心陪伴。

所谓的陪伴,不是陪在孩子身边,而自己在看戏玩电话就是陪伴。我们亲子馆的陪伴,是通

过亲子共读,亲子共玩,来培养父母孩子之间温馨,幸福的感觉。来丰富孩子的内心世界。

陪伴着孩子,我们重质不重量。 每天短短的三十分钟到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。放下工作,放

下电话,全心陪孩子阅读,玩乐。你将会发现孩子的情绪,表达能力都会大大进步。

所以我们FUNPLAY亲子馆,希望前来的父母,也是来陪着孩子一起玩,一起共读,一起绘

画,一起享受亲子间的甜蜜互动。

1 comment:

  1. 好有意思!支持支持!!!

    所以有了孩子后我在家都不怎么开电笔了,电话上完后就是无手机的陪伴孩子的亲子时光。

    期待你们的开张!^^

    ReplyDelete